我和老师的故事-三年级叙事作文400字。那时候,每一课时的课文不是很长,一般来说,一节课就会讲完,讲完之后一般都还会有一两节语文课,这多出来的语文课,一般都用来练字,而我的语文老师的练字方法可以说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了。
语文老师在多出来的时间里,会让我们大家写一个字,谁写得最慢,而最慢的又不能不写,就可以获胜。就这样练了十五六节课,我有进步了。
接着老师又有了新的主意是写字,可是这次写的是七八个字,而且要在指定的格子,如果写出格子,就淘汰。
就这样又上了几节课。老师又让我们抄课本上的生字,不限时间,只要好看,可是后来时间慢慢地开始有限制,最后我忍不住去问老师为什么要这样,老师说:“因为你们没一个省心,字都那样没办法。”这时,我才知道老师的良苦用心。
